情侣吵架欲跳楼 网格员劝下轻生女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文建清)4月14日,松岗街道辖区一女子与男朋友吵架后,情绪激动地爬上了楼顶欲跳楼,幸好该街道网格员及时出面成功劝下轻生女,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当日中午,松岗街道溪头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林俊波接到一个辖区住户来电,称溪头社区某区101栋有人在吵架,场面有些失控。林俊波与同事李炳涛直奔现场。到达事发房间时,发现一对男女正在激烈争吵。

据男方袁某介绍,他和女朋友戴某交往了半年,戴某没工作,还不停催促在工厂做保安的男友办理信用卡,双方意见不统一,情急之下说要分手,可男方要求女方支付2万元分手费才同意。

网格员稳定男女双方情绪后,男女双方同意前往警区进行调解。正在出门的时候,女方突然一个转身跑到了楼顶,并爬上了护栏坐在上面,甚至还把两条腿放到护栏外面,情绪激动,扬言跳楼自杀。经过约半小时的劝导,女方终于冷静了下来,并一同前往警区进行调解。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