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宝安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签订5G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陈诚/文 记者 宋璐/图)发力新基建,抢抓5G发展先机,营造5G建设与应用快速发展的有利环境。日前,宝安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签订了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快布局5G基础设施建设,壮大5G产业生态,打造5G建设先锋样板城区。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完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5G应用推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建设5G智慧型城区等方面展开深入务实合作。

宝安区作为深圳的产业大区、智造强区,在5G网络建设需求和创新应用上潜力巨大。长期以来宝安区政府与深圳移动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深化合作迈入了新阶段。宝安区将依法依规全力支持深圳移动5G网络建设,在基站建设、用电、应用推广等方面给予积极协调支持。深圳移动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加快5G网络在宝安的布局建设,推动在构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拓展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据悉,下一步,双方还将进一步完善沟通协作机制,加快推动5G基站建设项目落地实施,共同打造一批5G示范应用项目,让宝安人民充分享受5G网络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