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社区妇联暖心服务 社区居民赠送锦旗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彭赐该 周华兴 )3月26日,南昌社区湖北籍居民孟致富先生将一面写有“抗击新冠,暖心关怀,服务群众,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南昌社区工作站,衷心感谢妇联巾帼志愿者在疫情期间对孟先生一家给予的关心和帮助。

疫情防控期间孟先生一家人在老家自行隔离,无法返深,期间多次向南昌社区妇联寻求帮助,妇联巾帼志愿者积极协助孟先生解决实际困难,返深后主动为孟先生提供居家隔离各类物资,每日询问家庭成员健康状况,为小孩提供课外读物和教辅资料,直到解除隔离。

孟先生表示,此次疫情让很多人谈湖北籍色变,作为受疫情最严重的的省份居民,这种双重压力让人感到很不舒服,但是南昌社区妇联的关怀让他感受到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隔绝疫情不隔真情。应当积极配合国家相关规定履行隔离措施,并坚信大家守望相助一定能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