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举办“同心暖企”政策宣讲暨线上直播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3月27日,松岗街道“同心暖企”政策宣讲会暨线上直播活动在健仓科技园成功举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远锋、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石慧娟,松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祥广、松岗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忻元甫以及辖区50多名企业家到现场参加活动,近千人观看线上直播并参与互动。

据悉,此次“同心暖企”政策宣讲活动由宝安区统战部、区工商联及松岗街道办事处主导,松岗街道工商联(商会)、松岗街道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办,广东四为律师事务所和深圳市宝永会计师事务所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国家、省、市、区各项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惠企政策宣传到位,帮助企业更好理解、运用政策优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互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广东四为律师事务所和深圳市宝永会计师事务所专家对各项支持企业复产复工的政策进行梳理和解读,在与现场参会人员互动的同时,收集汇总线上观众提出的问题,帮助企业答疑解惑共计20余条。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活动真是及时雨,在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受阻情况下,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缓解企业压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