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机场工作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全天候轮班 支援机场防控一线

燕罗街道成立机场工作组临时党支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李文兵 王磊 文/图)“作为一名党员,我向燕罗街道党工委请战,申请加入机场疫情防控战役中,我承诺:牢记党员宗旨、恪尽职守、冲锋在前、敢于担当,肩负起街道疫情防控的重任。”

3月22日,一封请战书张贴在燕罗街道机场工作组临时党支部最显眼的位置,文字下方,是全体参战党员的签名和指印。

为妥善做好机场重点国家入境人员接收工作,燕罗街道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由135名工作人员组成的机场值守防控力量,这个临时党支部共有党员13名,另外,很多人前期参与了街道基层一线开展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也有一些是前期没能上一线而积极请战的工作人员。

“这是继社区防控战役后的又一场战役,我们很多同事很多天没有休息,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比较疲惫,但接到任务后,他们仍然主动请缨,从社区防疫一线来到了机场防控一线继续奋战,大家认为这次任务非常光荣。”燕罗执法队队长张宇带头申请到机场防控组,扛起机场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的大旗。

据悉,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组将24小时轮班,负责对从宝安T3机场口岸入境人员进行信息查询、体温检测、旅居史和身体状况查询,组织旅客接收、转送等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