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开展线上“禁毒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陈政宵 廖志忠)为引导广大家长和学生正确认识疫情,同时增强自身对毒品的认识,3月15日至3月19日期间,航城街道禁毒社工开展了特色多样的线上“禁毒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

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停课不停学”的精神,航城街道禁毒社工不断丰富中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的形式,通过线上播放禁毒微视频、制作禁毒手抄报的方式,让学生和家长学习毒品的种类、危害和如何预防新冠关病毒的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家长和学生对禁毒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此外,部分学生还拿起彩笔绘制内容丰富的“防疫拒毒”主题绘画作品,充分展现了他们近期学习禁毒知识的成果,同时也体现了大家对打赢这场战“疫”的坚定信心。

此次线上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家长和学生在正确认识疫情的同时学习了毒品的相关知识,有效提升了家长及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内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