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田园景区昨起有序有限开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记者从深圳海上田园景区获悉,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文件指导精神,结合当前深圳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实际工作要求,自3月23日起,景区有序有限开放,每天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10:00-18:00。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客房、烧烤场、生态文明馆、欢乐天地餐厅、网红桥、游览车服务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此外,参观入园需实名制登记,游客可凭有效证件通过互联网或现场进行购票。同时,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需要佩戴口罩。景区将在入口处对所有入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未佩戴口罩或体温检测异常的人员不得入园。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将在临时隔离点稳控并及时上报。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疫情未全面解除之前,景区内不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同时呼吁市民有序入园不聚集,文明旅游不扎堆,共同营造一个卫生、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坚决打贏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