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居民为社区点赞送锦旗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刘洁玲 甘明彦)近日,一面“情系居民心系社区”的鲜红锦旗被送到航城街道后瑞社区工作站。“后瑞社区对我居家隔离期间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真的太感谢他们了”,社区居民小林在解除隔离后特地前往社区赠送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小林因乘坐的航班出现接触者从而开始了在家隔离的日子。在此期间,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告诉他一定要保持信息的通畅和透明,并且每天有社康医院记录体温,社区工作还督促小林有什么困难可以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工人员,在这14天隔离期社区工作人员除了代其采购蔬菜、肉类、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切实解决好各类生活难题,“疫情期间,我深刻体会到社区工作人员暖心服务”小林说。

社区相关人员表示,后瑞社区一直秉持“服务到家”的理念为辖区每一位居家隔离人员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而锦旗代表着居民对社区服务的认可,对基层工作人员是最大的激励。希望解除隔离后,居民们可以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同时,社区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居民工作生活提供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