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川社区开展系列抗疫关爱行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刘芳婷)新冠肺炎暴发,全国上下同心抗疫,共渡难关。燕罗街道燕川社区妇联积极响应,联合巾帼志愿者、社工等力量积极抗疫,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女性顶起半边天的气概,在特殊时期,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燕川社区妇联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开展了以“共同抗疫,关爱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同心抗疫,巾帼同行”送温暖

为全力做好防疫工作,燕川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守护居民的健康,社区巾帼志愿者们为社区16个检测点防疫工作人员们送去“爱心凉茶”“甜心糖水”为他们加油打气!

关爱一线女性防疫人员 慰问困境妇女儿童

疫情期间,社区女性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抗疫一线工作中,“隔疫不隔爱”为居家隔离对象提供服务并宣传科学防疫知识。燕川社区党委、社区妇联对社区工作人员、街道下沉人员、社康医护人员等一线女性防疫工作者亲切问候。感谢她们在疫情期间做出的牺牲和赞赏她们无畏的精神。在这个特殊时期,燕罗街道妇联、燕川社区妇联也没有忘记关怀困境妇女儿童及其家庭的生活情况,送去一些生活物资及防疫用品,叮嘱她们做好防护,希望她们平安渡过疫情。

线上“健康美食伴我行”美食制作视频展示

为了响应上级号召让城市生活早日回归常态,燕川社区妇联开展线上“健康美食伴我行”视频展示活动,鼓励大家制作美食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抗疫信心,期待美好生活!活动在火热招募中,一道道家常菜寄托了一户户家庭的美好心愿,更是家庭氛围的表达!

燕川社区妇联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共开展了13场关爱行动,直接关爱人数达1500人次,疫情期间,燕川社区妇联将联合巾帼志愿者继续发动妇女及其家庭做好防疫工作,为防疫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