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永丰社区老党员坚守防疫一线 感谢他们的守护!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彭赐该 符凤琴 杨欣)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节日的喜庆气氛,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宝安区西乡街道永丰社区党委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社区广大党员响应号召,冲在防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一方安宁,为人民的健康筑起了一道道“红色”防线。

67岁的蒋志明、63岁的黄泽全、59岁的腾自金本该在家颐养天年。在疫情面前,他们选择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不变的誓言。在防控一线始终充当着宣传员、监督员。问起家人不反对吗?蒋志明肯定地说:“不反对,他们很支持!老将出马,一个顶俩!虽然我们年纪大了,但是老去的是岁月,不变的是信仰。只有退休的年龄,没有退休的党员!举国上下全力以赴,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三位老党员坚持每天在汇一城小区出入口处值班,认真细致地做好整个小区居住人员体温排查追踪、外来人员登记检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安抚排解群众焦虑情绪,引导小区居民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真正做到了打通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正如腾自金所说:“这个世界很温暖,之前党和国家守护我们,今天轮到我们出份绵薄之力守护你们。能被党和国家再次需要,我非常感恩!”

在汇一城党支部书记黄泽全的带领下,黄泽全、蒋志明、滕自金等老党员还组织汇一城党支部捐款购买小区防疫物资,带领支部所有党员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他们的努力下,汇一城小区取得了零感染、零疑似的优秀成绩,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一名党员在危难面前该有的模样。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