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爱心义剪暖人心 英姿焕“发”战疫情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陈泉桦 何学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各条战线工作人员多线奋战、不辞辛劳守卫在各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岗位上,此情此举感动了许多市民群众。2月25日,福永义工联组织多名热心理发师到福永交管所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义剪。

记者在义剪现场看到,身穿红色马甲的义剪志愿者们正在有序为福永交管所工作人员理发。志愿者们表示,为了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春节和周末都没有休息,工作很辛苦,给一线人员上门剪发,希望为抗疫尽自己所能,尽微薄之力。

据介绍,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福永交管所不分昼夜地奋战在抗疫一线,无法腾出空闲时间去理发,再加上疫情防控期间,理发店也没有营业,理发成了问题。“春节到现在,理发店都没有营业,感谢志愿者来帮我们剪头发,感觉清爽了好多。”福永交管所工作人员在享受完“上门”理发服务后,马上又投入防疫一线工作中去。

一推一剪皆是情,点点滴滴暖人心。在这个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连日来,福永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分别组织义剪志愿者到街道各部门、社区防控一线,为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义剪,为一线防疫人员解决了“头上之忧”。

[责任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