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见真情!宝安爱心企业向防疫一线捐赠19万只口罩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大疫见真情!2月27日下午,天九共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向宝安捐赠了一批防护物资,捐赠接收仪式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宝安分局举行,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参加仪式。

现场,梁敏华对慷慨解囊的捐赠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为两家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她表示,在疫情蔓延、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企业的物资捐赠行为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感与大爱情怀,这批物资将用于支援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好此次疫情阻击战。

据了解,此次天九共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向宝安区捐赠了口罩190800只,其中包含了188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2889只KN95口罩,除此之外还有防护服200套、酒精20桶及84消毒液20桶,是疫情发生以来,宝安区接收的单笔最大的口罩捐赠数额,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共捐赠了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没什么,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天九共享控股集团总裁卢政安表示,该批防疫物资集合了集团全体员工的的心意,疫情发生以后,企业全体上下心系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这次捐赠也是对区投资推广署倡议的积极响应。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区投资推广署迅速行动,积极响应“一方有难,八方驰援”号召,紧扣区一级响应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召开防疫工作部署会议,随即奔赴社区防疫一线,主动对接招引的医疗、供应链、物流等相关企业,牵线搭桥,筹集资源,为疫区救援及宝安区防疫工作贡献招商力量,全力以赴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