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腾腾的饭菜填饱了他们的胃 温暖着他们的心

热心市民和团体为松岗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温暖关怀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许盼)松岗街道东方社区居民耗时数小时,熬百杯奶茶送往防疫卡点一线;潭头社区一位热心的兰州拉面馆老板亲自下厨,连续数日为一线的志愿者送上热气腾腾的兰州拉面和手抓饭,并于凌晨给一线执勤人员送宵夜;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给一线防控人员送冲锋衣、泡面、牛奶、保温杯、防流感汤……

连日来,许多热心市民和团体,纷纷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温暖关怀,感谢他们夜以继日的辛劳,守护松岗人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同时,还为居家观察的居民送上贴心关爱服务,让他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

“一线人员,辛苦了!”“还好有你,保护好自己!”……2月19日,数百杯写满鼓励文字的暖心奶茶陆续送到松岗街道东方社区各防疫卡点,让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倍受感动。

据了解,组织给一线人员送暖心奶茶的发起人是东方社区“鑫记奶茶店”老板文伟鑫:“一线工作人员风雨无阻坚守卡点检测,非常辛苦。”从早上10点开始制作和配送奶茶,一直忙到晚上10点,文伟鑫的暖心之举得到了家人的大力支持和社区居民的帮助。

“特别感谢热心人士,还为我们写上这么多鼓励的话,松岗处处有温情,感谢大家。”松岗街道东方社区一工作人员收到热奶茶后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并表示,有热心人士的鼓舞,更加坚信能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从2月18日至今,每天凌晨,都有几位热心人士冒着寒气到潭头社区防疫卡点,为执勤人员送去暖暖的拉州拉面和炒饭炒菜。这群行走在夜色中的汉子是“兰州拉面”的老板和员工,他们出钱出力,亲自购买食材下厨做好宵夜送给一线工作人员。在江边社区,也有这么一家兰州拉面店,坚持为防疫卡点工作人员送爱心午餐。

2月初,松涛社区党委快速动员党员干部、志愿者成立后勤服务保障组,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定期为一线工作人员专门制作暖心热茶、防流感汤等,并进行配送。

每一次捐赠,不论大小,展现出来的都是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群众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我们相信,这样的善意和温暖,一定能够战胜恐惧!一个人带动一群人,一群人温暖一座城,有这样一群市民,一定会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