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中德联盟调动资源支援一线防护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陈少梅 许嘉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宝安中德(欧)产业发展合作联盟(简称“中德联盟”)时刻关注宝安区的防疫工作,积极调动海内外防护物资资源,呼吁会员企业发起捐资捐款倡议。

此次由中德联盟发起的企业爱心捐款捐资倡议,得到了多家会员企业的响应,包括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意迈事牙科(深圳)有限公司及德国总部、益迈得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2月18日,中德联盟将筹集所得的600套护目镜赠予宝安区工信局。2月19日,中德联盟代表各位企业家将1000件意大利医用防护服分别捐赠给深圳市宝安中医院(集团)500件、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300件、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200件,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驰援宝安决胜肺炎疫情。

与此同时,意迈事牙科德国总部携手中德联盟捐赠10000只德国医用口罩给石岩街道办事处,共克时艰。此外,该联盟帮助协调华润万家通过市妇儿基金会捐赠20万斤蔬菜和20万个鸡蛋给宝安一线抗疫人员,做白衣战士们的坚强后盾。

此外,中德联盟名誉会长企业、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疫情重灾区捐赠1000万元现金;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地计划分期分批向相关团体捐赠现金300万元、全球采购物资200万元;深圳市晓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捐赠总值23万元的过氧化氢消毒机支援抗疫。中德联盟秘书处表示,将携手企业家继续努力,凝聚爱心,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