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乐群社区:仔细查,查到疑似人员,奖!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彭赐该)郑锦耀是西乡乐群社区一名土生土长的本地工作者,他在自己带头冲在抗疫一线的同时,还向所有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进行“悬赏”,他说:“大家加油干,一定要守护好我们的社区,有谁发现或者举报被医院列为疑似病例人员,我私人出钱奖励大家。”

郑锦耀大年初二就开始上班,连续二十多天没有休息,一直奋战在一线。搭建封锁线,核查回深居民,协助派送隔离人员所需的生活物资,哪里需要他,哪里就有他的影子,这也带动着其他工作人员更加积极地参与防疫工作。

看到一些社区居民心对社区工作人员的防控工作心存疑虑,担心做的不到位,他就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群里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所有核查人员和社区居民,只要发现有感染症状的人员,并被医院列为疑似的,我自己掏腰包奖励1000元,希望大家再加把劲,做好我们社区的每一条防线,保障我们社区居民的安全。”

这样一个“土豪的悬赏”出来后,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都笑称,大家的积极性更高了,社区居民们对社区干部的信心也增强了,居民们都说:“社区干部敢私人出这样的“悬赏”,看来是真的对自己的工作有信心呀。”

郑锦耀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乐群人,改革开放让他成为了先富裕起来的人,他们要守卫乐群,守卫乐群的每一个居民,出这个“悬赏”主要目的是鼓励大家,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