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捐赠物资情暖一线防疫人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陈泉桦)“你们每天都奋战在防疫一线,都很辛苦,希望你们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做好防护。”2月17日,福永街道相关领导率队到白石厦社区以及福永社区金域豪庭小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物业管理人员,对他们在预防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精神表示感谢,并赠送了方便面、牛奶、面包等40余箱物资。

据悉,当天上午,慰问组一行分别到白石厦社区、福永社区金域豪庭小区详细了解了社区和商住小区防疫工作的推进情况,并指出,社区是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第一道防线,要求社区、网格、社康中心、物业公司等各方力量要形成合力,利用人熟、地熟、情况熟的自身优势,对辖区内疫情信息开展地毯式摸排;同时,还要通过宣传教育、清洁消杀等措施,坚决切断疫情输入和传播渠道,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并敦促工作人员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也要做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福永街道发动辖区7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全员走进小区、城中村,走在“战疫”第一线。并在全街道设置了30个“四位一体”工作专班,以“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社康中心医生+网格组长”的配置进行分组,全面落实开展各项工作,为福永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