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兴战役日记:温馨提示!您有一份来自西乡街道总工会的“快递”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郑湘菊)2月17日上午,一辆满载物资的货车来到固兴社区临时办公点的大院。本以为又是辖区哪一家企业或者居民来捐献爱心物资,但是货车司机给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一封信。信上写到:致居家隔离居民的慰问信。原来是西乡街道办总工会来慰问居家隔离人员,并送来慰问品。

下午刚上班,由社区工作人员化身的“快递员”就已经出发,将满载慰问品的巡逻车开往各自的“归属地”。一箱新疆阿克苏冰糖苹果、一箱纯牛奶、一份慰问信,这是西乡街道总工会精心选购的实用物资。慰问信上写着: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在表达街道总工会对居家隔离人员的关切的同时鼓励正居家隔离的居民坚持到底,保持良好心态,共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太感谢了,辛苦你们了,我一定会自我督促,做好居家隔离,对自己也对小区邻居负责。”一位收到慰问品的居民说。

疫情还在继续,防控工作不可松懈,从自我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