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40名足球小将闭关修炼

培训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13日,深圳宝安“满天星”训练营国际交流(一期)行前培训在壆岗小学开课,参与首批国际交流项目的40名队员将通过为期三天的专业培训,了解集训内容,适应训练模式。

自去年起,宝安区计划开展“满天星”训练营国际交流项目,分阶段选拔出40名精英教练员和160名精英队员到英国西布朗足球俱乐部进行培训交流。旨在进一步提升宝安区校园足球水平,加快推进宝安区校园足球教育国际化进程,并通过国际化的培训与交流,让宝安校园足球教练和队员对英国足球理念及青少年足球训练的方法有更为直观的感受和体验。本次国际交流项目设计了行前培训、英国培训课程、足球比赛和文化交流等环节,除了高水平的青训课程外,队员们还将与当地球队、校足球队进行友谊赛,并有机会深度体验英国足球文化、去俱乐部主场观看比赛、观摩梯队训练等。

据悉,宝安区“满天星”训练营国际交流项目第一批成员将于本月30日前往英国西布朗足球俱乐部进行为期12天的集训。此次行前培训内容包括项目介绍、出国注意事项、红旗榜测试,外教训练课、英语足球术语练习等内容,将帮助队员们更好地适应接下来的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