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万!区委组织部划拨党费支持疫情防控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宝组宣)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按照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的部署,宝安区委组织部转拨市委组织部专项党费、划拨区管党费共750万元,用于支持一线单位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宝安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发动、摸底排查、重点部位筛查等一项项防疫工作正迅速有序地在各个社区推进,构筑起一道道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1月29日,区委组织部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公开信,倡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勇挑重担、带头协同抗疫、带头科学防控、带头维护稳定。区委组织部拨出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尽快将这笔党费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专款专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