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发出倡议书 呼吁业主房东给予租户减免租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为有效防控疫情,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通知发出后,辖区各类经营主体积极响应延迟复工要求但与此同时,延迟复工将对各类经营主体尤其是实体经济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一定影响。

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与业主、房东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更是创造就业保障民生的基石。1月31日,宝安区工商联发布一则倡议书,呼吁业主、房东适当减免租金,为各类生产主体和租户减轻负担,共同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关于给予租户减免租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倡议书

宝安区各位业主、房东朋友们:

目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有效防控疫情,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

通知发出后,辖区各类经营主体积极响应延迟复工要求,体现了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但与此同时,延迟复工将对各类经营主体尤其是实体经济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一定影响。

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与业主、房东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更是创造就业保障民生的基石。企业好,业主房东才会好;企业活,社会民生才有保障。

为此,我们倡议,宝安区的业主、房东朋友们适当减免租金,为各类生产主体和租户减轻负担,共同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宝安区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新安街道工商联(商会)

西乡街道工商联(商会)

航城街道工商联(商会)

福永街道工商联(商会)

福海街道工商联(商会)

沙井街道工商联(商会)

新桥街道工商联(商会)

松岗街道工商联(商会)

燕罗街道工商联(商会)

石岩街道工商联(商会)

2020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