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和谐春运 新桥2020春运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徐志鹏 郭颖)“弘扬志愿服务,助力和谐春运!”1月10日,春运第一天,新桥街道团工委、义工服务中心春运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沙井中心客运站举行。

新桥街道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团工委书记林新苗以及来自新桥街道义工服务中心的30多名义工代表参加当天的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林新苗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寄语广大义工朋友再接再厉,做好春运期间志愿服务,并祝愿广大义工朋友及家人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随后,林新苗为即将返乡的数十名义工代表赠送汽车票,祝愿他们一路顺风,平安回家。并为一年来辛苦付出的困难义工代表送上牛奶、油等慰问品,表达对他们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启动仪式结束后,林新苗还走近客运站交通U站、客运服务大厅,检查值班安排情况,看望正在各个岗位忙碌的义工。

据悉,2020年春运期间,新桥街道团工委、义工服务中心依托交通U站,每天安排十多名义工在客运站值守,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增加义工岗位,为返乡旅客提供购票咨询、行李搬运、票务查询、行李安检、公交咨询等志愿服务,让每一位旅客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