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高层次管理人才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企业家们参观艾贝特生产车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陈丹红 文/图)近日,由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企业家成长营”系列活动走进深圳市艾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活动吸引了宝安区30多名企业家踊跃参与,学习艾贝特的先进理念和创新做法,探讨企业创新发展的新形势、新思路,助力宝安企业提升自主创新和经营管理能力。

深圳市艾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激光超精密微电子焊锡系统专业供应商,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焊锡工艺技术的研发和创新,通过利用5S生产管理模式,建立科学、高效的操作流程。艾贝特关于激光锡焊接的研发及生产,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其激光锡焊设备在光电市场等多个细分领域占有率超过80%。座谈会上,艾贝特董事长檀正东为各位企业家分享了艾贝特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让企业直观、深刻地认识到艾贝特作为“深耕激光焊细分领域专家”的创新发展秘诀。活动还特邀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邓盛华莅会解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邓盛华重点从全球城市、科技创新、城市建设、民生发展等多个角度对《意见》进行深入解读,助力企业把握发展机遇。

活动当天,与会企业家还深入艾贝特的展厅和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学习,实地了解艾贝特在激光锡焊方面的技术创新和绿色应用等方面情况。参观结束后,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活动组织得非常好,“不仅熟知了最新的政策信息和产业发展方向,坚定了在深圳扎根谋发展的信心,还领略到了焊接领域领航者创新与匠心的魅力,受益良多。”

据了解,宝安区这次组织“企业家成长营”系列活动,旨在培养具有开拓精神、创新能力和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高层次、复合型企业家。该活动自启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三场,受到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参会人数逾百人。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