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童声演绎华夏经典

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罗宇文 文/图)近日,“新时代朗读华夏经典·新征程传承千年文化”2019语文朗读大会宝安区朗读精英大赛汇报展演在宝安区西乡乐谷音乐厅落幕。本次活动由宝安区委宣传部指导,宝安区文联主办,宝安区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得到了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西乡街道等单位的支持,具有较高的专业性和艺术性。

活动中,从决赛中筛选出来的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一个个激昂的文字,一段段动人的篇章,在孩子们深情演绎下,变成了一幅幅动人的画卷,充分展示了语言艺术优美的意境,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区朗诵艺术家协会会长赵鹤表示,2019语文朗读大会宝安区朗读精英大赛具有“跨时长、参与面广、规模大”的特点,整个活动从组织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全国预决赛、全国总决赛及汇报展演历时6个多月,吸引了全区约200多所学校的千余名学生踊跃参赛。活动筹办方通过精心的策划和组织,保证了活动各环节紧密相扣,顺利开展,并获得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旨在通过每年一次的朗读精英大赛,为宝安的朗读爱好者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朗读、展演、观摩,进一步感悟中华文明,增强文化自信,把朗读打造成为深圳宝安的一种时尚元素,成为宝安一张新名片,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共享家园”建设。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

福永:凤凰麒麟队为深马助跑

在4个获邀参加“深马”开跑仪式助兴节目中,福永街道凤凰社区的麒麟队凭借不同凡响的造型和惊、险、奇的高难度杂技动作,带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展示出慷慨激昂的地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