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文化钟点工”展才艺秀风采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郑璇)春华秋实,岁物丰成。2019年12月17日下午3:00,“我们走进艺术殿堂”——2019年深圳市文化馆联盟公益性艺术培训成果展示(宝安区专场)暨2019年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文化钟点工”队伍汇报展演在宝安区西乡乐谷小音乐厅隆重举行,吸引了近三百名市民进场观看。

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刘明军、副主任许晓鹏、创作调研部部长官振彬等现场观看了演出,并为2019年度在宝安区文化春雨行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文化钟点工现场颁奖


当天的展演节目丰富多彩,有汉乐合奏《锦上添花》、京剧清唱《霸王别姬》、女声小组唱《沁园春·雪》、女子群舞《笛声悠悠》、手位组合《鸿雁》、萨克斯五重奏《瑶族舞曲》、拉丁舞《风情桑巴》等。海乐社区舞蹈队、龙安客家汉乐队、宝艺京剧社、宝安区民乐联谊会、宝安体育场北门舞蹈队、新乐萨克斯管重奏团等来自全区的十六个文化钟点工队伍轮番上阵,同台竞艺。节目全面展示了宝安区文化钟点工队伍的演出阵容和不俗实力,也让观众们充分领略了文化钟点工队伍的风采。


“我们走进艺术殿堂”是市文化馆联盟连续举办多年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活动,通过综合展示的方式向广大学员、市民呈现年度公益培训成果。本次“我们走进艺术殿堂”——2019年深圳市文化馆联盟公益性艺术培训成果展示(宝安区专场)暨2019年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文化钟点工”队伍汇报展演,是以宝安区招募的各个活动点的文化钟点工为主体,通过各显技能、各显神通,旨在搭建一个文化钟点工们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宝安区文化春雨行动中,文化钟点工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文艺本领,从而带动一大批市民共同营造和谐、欢乐的社会环境和城市人文氛围,夯实“城市美学·印象宝安”的人文品位、城市内涵,打造“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城市公共文化空间,大力提升宝安的国际性滨海大都市形象,助力宝安区“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

福永:凤凰麒麟队为深马助跑

在4个获邀参加“深马”开跑仪式助兴节目中,福永街道凤凰社区的麒麟队凭借不同凡响的造型和惊、险、奇的高难度杂技动作,带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展示出慷慨激昂的地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