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安全隐患排查 聚焦再生资源回收行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黄翠明)日前,福海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进行安全隐患专项大排查,当天共排查再生资源回收站点5家,发现安全隐患3处,整改安全隐患3处。

当天上午,福海街道检查人员分别来到大洋社区秀集再生资源回收站、兴胜再生资源回收站、平心废品站、华裕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唐顺再生资源回收站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违规住人、二合一或三合一、无证违规经营等情况。排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个别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存在堵塞消防通道、电线乱接乱拉等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立即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存在问题的站点立即整改,并要求社区继续跟踪督促,避免安全隐患“回潮”。

据了解,此次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是福海街道年底安全生产行动之一。接下来,该街道将组织有关部门继续加强辖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的排查整治,督促经营者依法依规安全经营,力求最大程度消除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

福永:凤凰麒麟队为深马助跑

在4个获邀参加“深马”开跑仪式助兴节目中,福永街道凤凰社区的麒麟队凭借不同凡响的造型和惊、险、奇的高难度杂技动作,带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展示出慷慨激昂的地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