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不松懈 始终绷紧安全弦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宝水宣)近日,宝安区水务局召开水务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全区各街道、水务行业相关单位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安委办关于2019年11月份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一是深刻把握当前水务安全生产形势。清醒地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特别是水务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水务工程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水污染治理攻坚战、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是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水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时值岁末年初,临近2020年元旦、春节,各类水务工程建设普遍面临施工进度压力,部分水务设施进入年末维修检修阶段,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提高警惕,针对易发、多发、频发问题的重点领域、区域和设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加强日常检查力度,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机制。三是严格惩戒。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强化监管,保持高压态势,落实安全责任,并充分利用好不良行为认定这一手段,严格惩戒,不断增强行业监管威慑力,有效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水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

福永:凤凰麒麟队为深马助跑

在4个获邀参加“深马”开跑仪式助兴节目中,福永街道凤凰社区的麒麟队凭借不同凡响的造型和惊、险、奇的高难度杂技动作,带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展示出慷慨激昂的地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