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加强岁末年初交通安全整治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陈政宵 江宝凤)岁末年初历来是交通安全事故的高发易发期,从12月9日至15日,航城街道交安委办协调各职能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811人次,查扣各类车辆81辆,查处违停1173宗,查处其他交通违法案件9宗。

航城街道交安委办根据今年以来交通事故的特点,组织开展岁末年初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交警、网格员、义工、义警、社区安保人员在洲石公路、宝安大道等重点道路,重点整治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非法营运、超员、酒驾、逆向行驶、冲红灯、占道行驶等9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托10个教育纠正点,加强对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不戴头盔行为的教育纠正工作。

为预防降压涉酒驾驶交通事故,该街道交安委办协调交警中队严控洲石公路、宝源路等重要道路,定点设卡,开展夜间“猎虎”行动,打击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违法行为。同时,继续依托流动式“大篷车”巡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引导市民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

福永:凤凰麒麟队为深马助跑

在4个获邀参加“深马”开跑仪式助兴节目中,福永街道凤凰社区的麒麟队凭借不同凡响的造型和惊、险、奇的高难度杂技动作,带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展示出慷慨激昂的地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