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丢快递 燕罗网格员及时送还获称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曾舒琪通讯员王劲涛)“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找回了快递,不然我不仅要赔偿用户的损失,而且还要面临公司处罚!”12月16日,燕罗街道一个正在配送快递的小哥激动地对网格员谢广源、符晨许表示感谢。

12月16日14时40分,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网格员谢广源、符晨许正在辖区巡查,当巡查至燕川社区燕罗公路90号时,远远看见一辆快递车上掉了一些快递下来,快递小哥下车把快递捡起来后就急匆匆地开车走了。网格员巡查至刚刚快递掉落的地方时,发现地上还遗落了一桶食用油,网格员立即拿起桶装食用油欲归还给快递小哥,此时,快递小哥已经不见踪影,网格员马上开着网格巡查车去寻找快递小哥,经过三分钟的寻找,网格员在不远处找到了快递小哥,网格员将桶装油归还给了快递小哥,并嘱咐快递小哥要查看、保管好快递物品,快递小哥对网格员一再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

福永:凤凰麒麟队为深马助跑

在4个获邀参加“深马”开跑仪式助兴节目中,福永街道凤凰社区的麒麟队凭借不同凡响的造型和惊、险、奇的高难度杂技动作,带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展示出慷慨激昂的地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