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保障扶贫项目精准落地实施到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12月13日,团区委副书记丁艳率队赴河源市龙川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实地考察罗南村扶贫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贫困户。

当天上午,团区委领导一行首先前往团区委对口帮扶的迴龙镇罗南村,实地考察罗南村扶贫产业基地、罗南村村口至村委会道路硬底化工程、罗南村排方下排水工程、亮化工程、贫困户水电改造工程、受灾道路塌方修复工程等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在与罗南村“两委”及驻村干部的工作座谈会上,团区委一行仔细了解罗南村目前的情况,并听取村“两委”及驻村干部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丁艳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团中央《共青团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意见》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的要求,团区委开展此次活动。扶贫项目建设要重点抓好工程验收,切实保障扶贫项目精准落地、实施到位。团区委将继续围绕宝安区委区政府对口帮扶工作的安排,持续深入扎实推进扶贫工作,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调研工作结束后,丁艳一行还到罗南村3名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深入了解他们在帮扶工作方面的需求,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祝福。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