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早到天使•妈妈宝贝成长记”评选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宝安区最坚强“早到天使”、最美“天使妈妈”评审名单出炉

“护航早到天使•妈妈宝贝成长记”评选系列活动颁奖仪式举办

儿科专家为早产儿家庭分享婴儿护理知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潘洁)一个个出生时只有大约巴掌大小的早到天使们,以顽强的力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生命的奇迹。而每一位早产儿妈妈,都是在苦难的生产中涅槃而来的天使,她们用最无私的爱与坚持谱写了母爱的礼赞与生命之歌。

12月14日,深圳市宝安区女新闻工作者协会在海裕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会议室成功举办“护航早到天使•妈妈宝贝成长记”评选系列活动颁奖仪式,为脱颖而出的20位最坚强“早到天使”、20位最美“天使妈妈”颁奖。活动携手区妇联、爱心组织、媒体代表、早产儿家庭一同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早产儿群体,努力提高全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造宝安区妇女儿童工作新名片。

据悉,为了更好地呵护早产儿成长,关心关爱处在痛苦和无助中的早产儿家庭,2019年,深圳市宝安区女新闻工作者协会围绕宝安区创建新时代妇女儿童友好型城区的奋斗目标,在宝安区妇联的业务指导下,发起并举行了“护航早到天使•妈妈宝贝成长记”评选系列活动,并于9月23日启动宝安区最坚强“早到天使”、最美“天使妈妈”评选活动。

最坚强早到天使宝宝颁奖现场

最美天使妈妈颁奖现场

截止至2019年11月30日,协会在全市范围内通过线上(网络评选)线下(走访、调研、座谈)渠道组织早产宝宝、早产儿妈妈报名参选,共征集168份报名名单。2019年12月1日-3日,通过征求早产儿专家、媒体代表评审意见,综合早产儿各项评估指标,最终20位最坚强“早到天使”和20位最美“天使妈妈”名单出炉。同时为鼓励和关心更多早产儿家庭,活动也增加了评选出了5名最坚强“早到天使”候选名单和5名最美“天使妈妈”候选名单。详细获奖名单,可关注协会公众号“女性荟之声”查阅。

早产儿家庭互动现场

早到天使宝宝们互动

颁奖仪式上,宝安区女新闻工作者协会会长表示:“在政、企、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及协会的共同关注下,‘护航早到天使•妈妈宝贝成长记’评选系列活动与今日圆满结束。相信还有更多的早产儿家庭需要我们的关注与帮助,协会将继续关心、关爱早产儿群体,期待社会各界手拉手一同为早到天使保驾护航,用爱托起早产儿新生翅膀。”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