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乡街道产业与空间载体对接推介会成功举办

重点推出产业空间载体10个、签约项目5个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尹正平)为进一步盘活存量土地资源、释放产业发展空间,12月17日下午,由西乡街道办事处主办的“2019西乡街道产业与空间载体对接推介会”在西乡凤凰智谷大厅举行。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政府搭台,企业界唱戏,共同推动西乡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推出产业空间载体10个(其中厂房类项目4个,办公类项目6个),总面积约21.5万平方米;推出11家重点企业用地用房需求13个,涉及年度产值约111.04亿元;签约项目5个,其中产业项目与空间载体3个,涉及载体空间约20.19万平方米。通过推介会推动土地空间资源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西乡街道对高端产业的承载能力,促进重大产业落地,满足优质企业增资扩产需求,提高产业集聚发展水平,提升西乡产业核心竞争力。活动得到区科技创新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区集体资产管理局、区投资推广署等相关职能局支持。

据悉,西乡位于穗莞深科技创新走廊与核心地带,紧邻前海深港合作区,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格局中举足轻重,是企业发展的摇篮和创新高地。2019年,铁仔山片区被纳入了深圳市国家高新区扩容,好项目、大项目规划建设将接踵而来;《深圳“互联网+”未来科技城选址地块重点产业项目遴选方案》已公示,200万平方米巨无霸“新鹅厂”将诞生在西乡大铲湾港,西乡未来发展充满想象空间,正日益成为深圳西部最具魅力、最富活力、最有潜力的投资热土之一。

据西乡街道办事处主任韩竞介绍,西乡街道坚持“坚定坚守实体经济和工业制造,坚定坚守高端制造和智能制造”的产业发展理念,全力推动优质产业项目与产业载体资源有效对接,厚植产业沃土,让广大实体企业在西乡这块热土上扎根发展,共同种好经济“高产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