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到宝安区调研指导投资审计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段佳斌)近日,审计署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副司长吴旭东一行到宝安区就投资审计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副区长李懿参加座谈。

会上,李懿简要介绍了宝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区审计局负责人从贯彻落实审计署有关文件、投资审计转型以及现阶段存在困难等方面汇报宝安区投资审计情况,重点介绍了投资审计信息系统建设情况。

吴旭东充分肯定宝安区投资审计工作,对区审计局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主线,对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大民生工程等方面开展专项审计调查的做法高度认可,并对今后投资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审计部门是党的工作部门,也是政府的宏观部门,应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投资审计;二是要正确认识审计全覆盖,必须依法依规,把重大政策落实、重大项目作为投资审计监督的重点,促进“稳投资”工作;三是要注意方法和手段,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同时,勉励宝安区继续加强投资审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先试先行,为推动投资审计全覆盖提供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