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为建设示范区贡献新安力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周磊)12月18日上午,新安街道邀请深圳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刚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简称《意见》)开展解读专题讲座,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调研员出席会议,街道机关各党支部、派出所党总支、园区党委、各社区党委书记和党员代表200余人聆听讲座。

谭刚副院长围绕《意见》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战略定位、发展目标、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他表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具有重大意义,是深圳从经济特区到先行示范区这一发展历程的重大里程碑。从立足国家的战略上看,有利于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有利于更好实施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丰富“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新实践;有利于率先探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路径。

会议指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意见》精神贯穿于具体工作中,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紧扣宝安未来发展“三个定位”、紧盯“首善新安”定位,放开胆子想、迈开步子争、开动脑筋谋、撸起袖子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早落地,见实效。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