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交警中队揭牌成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江虹)12月18日上午,福海交警中队正式挂牌成立。该中队的设立为福海街道探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注入新力量,对于构建安全生产防范体系、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基层基础管理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有力提升和改善该街道交通环境。

据介绍,福海街道位于深圳市西部,海陆空轨立体交通发达。近年来,随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建设和正式运营,该街道的区域优势和交通优势日益凸显,进入福海街道观光、经商等人流、车流、物流与日俱增。据不完全统计,该辖区电动自行车保有量达15万辆,涉电交通死亡事故居高不下。

福永交警中队位于现福永街道中心区域,承担福永和福海两个街道的交通管理工作,管理区域偏远和半径大,交通安全管理难度大,加上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和煜硕码头正式运营,每天作业的泥头车、搅拌车、大型货车等车辆为全市之最。由于福海街道交通管理队伍人员严重不足,部分道路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日益凸显。

经前期多方沟通洽谈、调研考察和紧张筹备,决定成立福海交警中队。福海交警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必将快速反应、快速出警,为缓解福海街道道路交通管理压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发展及和谐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