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市民西湾公园欢乐飞奔

比赛起跑。

宝安讯(记者 刘强 文/图)健康中国,全民乐跑。11月23日,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万科物业承办的2019深圳社区乐跑赛在西湾公园开跑,来自深圳万科物业及睿联盟服务的80个社区共1500多名业主共赴乐跑嘉年华。通过4.2公里的乐跑,与“爱的每一步”孤独症关怀公益行动一起,用奔跑的形式向孤独症儿童说“加油”,用奔跑的热情为祖国点赞。

当日下午两点,上千名乐跑者身穿统一参赛服齐聚西湾红树林公园扬帆广场,万科麓城的业主代表以一曲《春天的故事》正式拉开了2019深圳社区乐跑赛的帷幕。自4月27日杭州社区乐跑赛顺利完成以来,乐跑赛已在北京、武汉、上海、成都等超过30个城市举办,最终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收官。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深圳万科物业将本次社区乐跑赛的报名费44670元,以“深圳社区乐跑团”的名义全部捐赠给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用于孤独症儿童的培训教育和家长的心理支持。

2019年是万科系列乐跑赛的第七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社区乐跑赛秉承改革开放的精神,传承健康、运动和快乐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大健康主题,将全民健康、运动、公益的理念植入活动中,全面助力健康文化融入社区,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