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到龙川县和田村走访调研扶贫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伍宝儿)近日,宝安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方舟带队深入对口帮扶贫困村——龙川县和田村,走访调研扶贫工作,实地察看帮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危房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并慰问扶贫驻村干部。

调研走访期间,周方舟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关于和田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村委会干部就目前扶贫工作开展中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周方舟强调,目前和田村精准脱贫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坚克难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区审计局将与村干部一起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问诊把脉,共同研究推进精准扶贫措施,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局驻村第一书记要统一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贫困户服务的精神,履职尽责,积极与村委会一起把扶贫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最后,周方舟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庭生活和危房改造后的居住情况等,鼓励贫困户要正确面对困难,增强信心,在党委、政府和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