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TELL LAND致敬意大利设计70年"展览在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启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曾玲燕)11月23日,Kartell Land致敬意大利设计70年展览在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正式开幕,展期为2019年11月24日—2020年5月30日。作为KARTELL在中国的首次大型回顾展,展览以生动的时间线、沉浸式的观感体验为叙事主线,构建一场设计与艺术、过去与现代的持续对话。

此次展览开幕获得了意方代表的大力支持,Kartell总裁Claudio Luti、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首席代表CECILIA COSTANTINO、意大利米兰家具协会全球推广部总经理ROBERTO CUNEO出席并致辞。他们表示,KARTELL的设计代表着意大利设计的典范,是意大利设计光芒的所在,KARTELL将不断坚持创新发掘消费者更多的需求,希望中国朋友们进一步爱上意大利的家居设计。

策展人Pietro Ferruccio Laviani在开幕式上讲述了"kartell land"背后的策展故事,他介绍针对中国展览所作的一些特殊设计构思,同时也展现了kartell历史上的一些经典设计单品,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元素整合在一起,让kartell的设计魅力经久不衰。他相信这些一定可以获得中国观众的喜爱。

“Kartell land致敬意大利设计70年”展览分为9大展区,分别为包括:穿越岁月,意大利设计的诞生,设计的故事,红色力量,透明的诞生,色彩绽放,展望未来·生物再生塑料和木材,时尚代名词,Kartell经典再现。展区横跨两层、占地1500平,缓缓叙述Kartell过去及未来的积淀。聚焦意大利设计上重要的70年历程,带领观众进入一个现实与梦幻交织的世界——"Kartell Land(卡迪尔·艺境之地)"。

据了解,本次展览直至2020年5月底,对家居设计感兴趣的设计师和观众都可在前往iADC设计博物馆观展,一同欣赏家具设计大师的经典作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