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创意与作品 新安给你舞台

新安启动反电信网络诈骗主题节目大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刘小燕)近日,记者从新安街道维稳综治办了解到,“‘艺’网打尽”新安街道反电信网络诈骗主题节目大赛启动,优秀节目将纳入新安街道反诈骗活动优选节目库,获得后续辖区反诈骗宣传巡演活动机会。

根据宝安区严厉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坚持将创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中的工作要求,新安街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诈骗活动,致力于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与能力。在此背景下,本次“‘艺’网打尽”反电信网络诈骗主题节目征集大赛,旨在与艺术表演行业优秀个人、团体或单位携手,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发掘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舞台效果优良的反诈骗主题作品,以供长期反诈骗宣传活动使用,增强反诈骗宣传活动的吸引力与影响力,从而更好地提高居民群众对诈骗的防范意识,同时,优秀艺术作品的出现也将进一步为共建平安和谐新安助力。

新安街道维稳综治办负责人介绍,本次接受征集的节目需紧扣反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征集的节目分为语言类、乐舞类、技巧类。最终通过专家评委及观众投票选拔出来的优秀节目将纳入新安街道反诈骗活动优选节目库,获得后续辖区反诈骗宣传巡演活动机会。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