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灯仪式首次亮相福永 灯光传递温暖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叶佐提)11月23日晚,福永(宝安)益田假日天地“看得见的美妙”新年亮灯仪式在“漫天雪花”中启幕。亮灯仪式让每位到场的来宾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温暖,为大家带来一个惊喜满满的“看得见的美妙”。

在活动现场,梦幻般的亮灯仪式首次亮相福永,萌趣十足,丰富有趣的互动性活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一场约定好的梦幻场景,别开生面的“惊喜”点亮方式,为本年度福永经济发展做了最好的诠释。

据了解,自2017年福永街道引进高规格、高品质的宝安益田假日天地大型购物商场,就是致力于打造泛福永片区商业标杆项目,促进产业转型、激活当地经济、释放发展空间,同时深度挖掘“以文化为魂”的营商精髓,在本次“看得见的美妙”亮灯仪式中,更是给市民带来视觉、听觉、触觉上多方位感受,满足市民的互动性需求,擦亮精致社区商业标杆招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