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宝安U12女足摘银

宝安U12女足及教练员赛后合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邢易知文/图)近日,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五华结束了U12女子组的比赛,代表深圳首次参赛的宝安U12女足表现出色,以三胜两负的战绩斩获亚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7支顶尖队伍参赛,采用单循环积分的竞赛办法。宝安U12女足“低开高走”,前两轮分别不敌广州队和第二轮湛江队,随后,宝安U12女足迅速调整状态,先后以2比0、1比0、3比1轻取佛山队、梅州队和清远队,以三胜两负的战绩收获亚军。此前,宝安U12女足还曾斩获“菁英杯”广东省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冠军。

赛后,宝安U12女足主教练黄志达表示,前两场的失利给队员们带来了不小压力,但随着赛事的推进和队内不断地调整,队伍状态逐渐稳定。此外,由于队员注册的原因,宝安U12女足的两位守门员周雅妍、张芷绮并未获得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只能由前锋廖雨桐暂时顶替守门员位置,这也让宝安U12女足在比赛中更加艰难。“孩子们都非常努力,能够拿到亚军,完全是靠队员们在场上的顽强拼搏得来的。”黄志达说道。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期间,宝安体校副校长周延茹、宝安女足冠军教练许蕾也亲赴五华督战,为队员们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