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排本周六宝体迎战天津女排

招兵买马扩充实力 广东女排有望成为本赛季“黑马”

广东女排在比赛中。(资料图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钟超)近日,随着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五轮的结束,本赛季排超联赛八强已经全部诞生,广东恒大女排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提前晋级八强。同时,排超联赛第一阶段B组最后一轮的比赛将于本周六在宝体举行,广东女排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女排,国手云集的比赛值得球迷期待。

在新赛季开始前,广东女排续约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外援拉巴捷耶娃,随后又签下了俄罗斯国手科舍列娃,在外援方面做足了准备。在内援方面,广东女排除了引进林莉和郑益昕之外,还分别从江苏女排引进了二传手孙燕,从上海女排引进了接应二传手奚希,从山东女排引入了副攻手曹婷婷等实力不俗的内援,这也让广东女排的整体实力有了质的提升,成为了本赛季排超联赛上不容小觑的一支球队。在提前出炉的八强分组中,广东女排与天津女排、江苏女排、辽宁女排同为F组,实力大幅提升的广东女排将成为各队争冠路上的劲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