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将再开班培训VR/AR开发实战人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高山)宝安区近期将再次开班培训VR/AR开发实战人员;并且,培训由政府买单,只要在宝安区参加社保缴费半年以上、无论户籍是否在宝安,都可以免费报名参加。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不仅将发展虚拟现实写入“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而且陆续出台《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政策规章,为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规划好“路线图”,建设好“软环境”。为响应号召,全面提升宝安区人才结构层次,大力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携手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共同举办VR/AR开发实战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将开设VR开发实战班和AR开发实战班供学员选择,帮助宝安产业工人学习VR技术与行业的背景现状,感知产业版图。从C#编程、Unity3D引擎到ARKit、ARCore和Vuforia等主流VR/AR开发平台入手,掌握VR/AR主要研发技术;熟悉Leap Motion、HoloLens、Cardboard等关键案例开发应用。通过线下实训学习,手把手教授开发VR/AR真实案例项目,并配备班主任、助教老师监督学习进度。经过80个课时的培训,学习者将掌握VR开发知识体系,学会VR开发必要技能,达到VR开发工程师岗位要求。结课后经考核及格者还将获得由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颁发VR技术工程师执业资格证。

本次VR/AR开发实战培训班开班时间暂定为11月底,学习地点在宝安智谷创客学院多媒体教室。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由政府买单,凡是在宝安区参加社保缴费6个月以上的市民,无论户籍是否在宝安,都可以报名享受免费培训,但需保证出勤率在85%以上。报名者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两寸免冠蓝底照片三张、报名表两份、在宝安区参保半年的社保缴费清单以及工作证明或劳务合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