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向农贸市场派发消毒药品、防疫物资助力创文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翠明)11月20日上午,福海街道组织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工作人员检查辖区农贸市场,向农贸市场管理处派发消毒药品和防疫物资,助力创文工作。

当天上午,该街道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到辖区农贸市检查。在水禾田农贸市场,工作人员详细检看了市场内的环境卫生、消毒防疫、管理运行和“创文”工作等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向水禾田农贸市场管理处负责人派发了消毒药品、防疫物资。据了解,当天福海街道工作人员共检查农贸市场9家,派发消毒药品和防疫物资一批。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农贸市场是老百姓生活采购必不可少的场所,环境优劣事关老百姓的生活品质。下一步,街道将把“创文”和市场消毒防疫一起抓,加大农贸市场检查力度,督促农贸市场管理处加强市场秩序维护、食品安全、诚信经营、实时卫生保洁、消防安全等方面保障,共建规范文明诚信有序农贸市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