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300名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参加禁毒培训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叶佐提杨嘉慧)11月19日,福永街道举办主题为“抵制毒品侵害,共创健康娱乐”的禁毒培训讲座,300名旅业、KTV、酒吧等休闲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福永禁毒办工作人员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翔实的禁毒课,培训围绕认识毒品、毒品发展、涉毒危害、娱乐场所从业人员防毒拒毒注意事项等方面,通过从心理角度剖析毒品的危害和痛点、列举大量鲜活案例,告诫现场人员千万不要吸第一口,并进一步将禁毒知识及体验感普及到大家的心中。此外,还通过禁毒基地的展台陈列各种伪装性极强的新型毒品,以及常见的吸毒工具供大家近距离参观,让参训人员近距离感受毒品的危害。

参训人员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严格守法经营,坚决与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保障娱乐服务场所的健康发展,全力协助和推动禁毒工作的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