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150名志愿者以身作则助力创文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孙秀杰 容春波)近日,福永街道在万福广场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志愿争先”系列宣传活动,来自辖区的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少年志愿者150人,以实际行动共同推进城市文明再提升。

当天上午9点,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志愿者分成入户调查问卷组、环保宣传组、文明观察员组和小广告清理组,于万福广场周边的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宣传动员,发放讲解《深圳市民文明手册》,耐心宣扬“五要五不要”,并积极参与交通引导、清除小广告、整理共享单车、打扫路面垃圾,提升交通文明指数,净化市容环境。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永街道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联合各社区、各机关事业单位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利用志愿服务点和社区创文设施加强公益宣传,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创文知晓率、参与度、支持率、满意率。接下来,福永街道将继续发动志愿者参加,重点发力城市环境提升和交通秩序整顿的相关工作,为共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福永志愿力量。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