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首届“高地艺术”作品展大放异彩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叶佐提 邓婷婷)11月14日,福永首届“高地艺术”作品展在福永党群服务中心艺术展厅举行了开展仪式,展出了深圳本土画家以及来自多国、多地艺术家的美术作品,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以及学生前来参观、学习,也吸引了一批书画家前来鉴赏、交流互动。

 此次展览,汇集了市区内外以及俄罗斯等国家的30位艺术家的60余幅写实、抽象油画作品。本届展览从11月14日至11月30日将免费对市民开放,为美术爱好者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这也是宝安区美术家协会艺术创作的一次成果展示。据了解,本次作品展是由宝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宝安区美术家协会指导,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首届“高地艺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的作品既有丈二尺幅、气势磅礴的鸿篇巨制,也有方寸之间变化万千的美妙精品。在作品装裱和展厅布置方面,主办方更是根据展品的不同特点进行专业设计,如将绘制花画的团扇在玻璃展柜中展出,丰富了展览的艺术性。其中一些展出作品,是艺术家花了很长时间创作的,通过生活的感受,勾绘出自己的真情实感,通过不同视觉传达方式,传递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据主办方介绍,福永街道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坚持打造福永的文化品牌,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宝安区域内的高地,积极挖掘和整合福永的文化艺术资源,形成题材多样、风格各异的文化特色,用笔墨阐述凤凰山的风土人情,从而使得“首届高地艺术作品展”多板块齐发力 ,筑梦福永艺术高地,展现“高地艺术”的文化气象。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