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妇联组织妇女为创文贡献“她力量”

航城街道妇联组织居民在黄田公园清洁环境卫生。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文美珠 甘明彦 文/图)日前,航城街道妇联发挥妇女群众的独特优势,组织50个社区家庭到黄田公园开展“创文明城市 巾帼在行动”活动,致力提升社区环境,改善辖区面貌,培育文明新风,提升市民素质。

活动中,大家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清理垃圾,他们有的用夹子捡起灌木丛里的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路边的落叶,有的清洗擦拭道路围栏,维护公共设施。在巾帼志愿者的带动下,围观的居民也自觉拿起身边的工具参与到清扫活动中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经过数小时努力,黄田公园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最后,为了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把环保理念融会贯通,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利用捡回的树叶和准备好的干花瓣、纸张等材料,制作了一张张环保美观、简单实用、独一无二的压花书签。

据了解,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航城街道两级妇联积极行动,不仅成立了巾帼志愿服务队,还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创建的“正能量”,为文明建设添彩加绿,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