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清大道(一期)征收项目签约数达100栋

石清大道(一期)征收项目第100栋签约合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苗云辉 叶锦源)11月18日,石清大道(一期)征收项目第二征拆组与塘坑老村B17、B18业主成功签约,石清大道(一期)征收项目签约数达100栋。

据悉,石清大道石岩段起于洲石路延长段,终于光侨布龙路,道路长度4.6公里,双向8车道,按I级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是石岩街道东西向重要交通干道。石清大道(一期)征收项目涉及征收土地4.07万平方米,征拆建构筑物141栋10.17万平方米。其中,涉及私宅类建筑67栋,工业类建筑65栋,其他类建筑9栋。

过去一周,石清大道(一期)征收项目累计签约30栋,完成了总任务量的21%。项目涉及的机关事业单位、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三会”成员已全部完成签约,为下一步推进项目签约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截至目前,该征收项目签订协议累计完成100栋,完成率达70%。

石清大道(一期)征收项目全体人员在工作中你追我赶,签约数量不断攀升。他们用责任和担当、奉献和付出、汗水和热忱,攻克了一个个难题,完成了一栋又一栋征拆房屋的谈判签约工作。例如第一征拆组为了早日完成征拆项目签约工作,工作组组长、办事处副主任振舒同志亲自开车到深圳湾口岸接2位香港籍业主到塘坑股份公司商谈签订协议事宜。刚开始业主对征收政策不理解,经多次解释后,最终签下了补偿协议;b132业主生病住院,第五征拆组多次到医院看望慰问,待业主病愈回家后,又到业主家中问候并宣讲相关政策,正是这种以真心换真情的态度,最终成功说服业主签约……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

“越是到了最后,越是应该屏着一口气奋战到底。”石清大道(一期)征收项目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以赴、加强谈判,做好剩余未签约业主的工作,确保按期完成。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