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办趣味运动会 引导孩子参与创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欧阳明亮)日前,沙井街道群团工作部(团工委)联合街道义工联、蚝业小学、荣根学校,组织近百名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文主题趣味运动会,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呼吁学生共同加入“共创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队伍,营造争当文明小使者的创文氛围。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后,首先邀请蚝业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卢同学发言,表述了自己作为一名普通的少先队员是如何理解及支持创文工作,以及对深圳争创文明城市的愿景。发言结束后,卢同学还带领全体学生宣读文明城市市民公约,在学生们稚嫩却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本次创文主题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根据创文工作中的相关内容,围绕护水治河、交通文明、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等主题,以定向越野户、遥控车竞赛、真人飞行棋、知识竞赛等形式,让参与的学生能够在比赛的同时学习到创文知识,为争当创文小使者积累知识储备。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