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花田来了!足以惊艳整个冬季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新闻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彭赐该)近日,西乡街道花田在西湾公园二期拉开了大幕。一句话敲重点!那就是,可以来这儿拍花儿拍飞机。

西乡花田,位于西湾公园二期,宝安人才公园对面。大片的万寿菊和格桑花田,正在阳光下争相绽放。在这里,你随时都能变身小仙女,在花海中尽情畅游。金黄的万寿菊淡雅芬芳,在风中亭亭玉立,足以惊艳整个冬季。除了花田,这里还错落有致的分布着树阵绿地,中式古建筑在绿树红花的掩映下,腔调十足。花田上空两三分钟就有一架飞机飞过。多彩生活一定能让喜欢拍照观景的市民乐翻天。


据西乡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西乡花田总面积8000平方米,采用小面积种植时花,大面积种植长期带色及开花乔木与灌木涉及。其中,时花面积大约3000平方米,以为公园原造型为基础,分四个层次设计,大道、平面、立体相结合的景观效果。市民可以在公园赏花或拍摄飞机在空中翱翔的美丽画面,成片的花带景色也是赏花拍照的绝佳景点之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